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我校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优秀年度主题党日评选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3 字号:[ ]

312日,我校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优秀年度主题党日评选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委员;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瀛主持。

开展党支部优秀年度主题党日评选汇报是学校一年一度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的重要会议,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此次主题党日评比,25个由二级党组织推荐到学校评选交流的党支部围绕年度工作主题,分别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理论学习、工作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党支部和党员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风采。专家和与会人员按照评选要求客观、认真、负责地填写了选票。

汇报交流后,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同志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2018年度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支部工作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此次交流,全面总结了各自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现了党支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做好重大活动的各项工作,同时将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总结、推广学习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谋划好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