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杨仁全同志来我校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8-04-24 字号:[ ]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报告会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420日下午,我校邀请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巡视员杨仁全同志到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呼文亮,全体校管干部、部分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负责人以及部分教授、系主任和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冯喜春主持。

杨仁全同志从科技创新领域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思考,从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北京医疗健康科技工作两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报告。杨仁全围绕新时代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势、新定位、新使命、新举措、新成效、新部署,对十八大、十九大科技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梳理,特别是深入细致讲解了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随后,又对北京医疗健康科技工作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学校医学专业的实际,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生命科学前沿和医疗卫生领域科技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最后,杨仁全强调,要紧紧围绕首都城市功能战略定位,把科技创新工作放在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报告视角独特、贴合实际、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报告结束后,冯喜春副书记就认真理解报告内容和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我校作为市属重点高校之一,承担着为首都建设培养和输送医药卫生专业人才的重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我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培养人民满意的医生,做出能更好服务人民健康的科研成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