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8 字号:[ ]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离退休事务办公室采取就近集中和在家学习两种方式组织党员集体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棒,对过去五年的总结高屋建瓴,取得的伟大成就鼓振奋人心;对新时期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智慧结晶;报告提出的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两步走的战略目标振奋人心!我们老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发挥正能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