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两学一做作表率——我校交流2016年度党支部优秀主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8 字号:[ ]

 

  417日,2016年度党支部优秀主题系列工作评选交流会在第二教学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党委副书记冯喜春、纪委书记侯瑾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芳主持。

  学校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主题为“两学一做作表率、履职尽责勇担当”,24个由二级党组织推荐到学校评选交流的党支部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工作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年度主题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党支部和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按照评选要求,客观、认真、负责地填写了选票。

  汇报交流后,冯喜春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2016年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各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全校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呼文亮同志作总结讲话。呼书记表示,一年一度的党支部优秀主题系列工作评选交流在学校已经开展多年,这既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对工作的一种促进与提高,今后还要坚持下去。他指出,随着形势的发展,党的建设也需要不断推进、不断创新,无论形式、内容,还是载体都要创新。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能够涌现出更多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汇聚正能量,使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全体在职党支部书记,各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约190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