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我校开展2020年 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评选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号:[ ]

    

     

    

  为总结推广我校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我校于3月3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评选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委员,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二级党组织在基层党支部年终考核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了24个党支部参加此次优秀年度主题党日评选。各参评党支部围绕“携手抗疫、众志成城,强基固本、献礼校庆”年度工作主题,结合党支部工作特点,从设计思路、推进措施、实施效果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充分展示了基层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疫情防控和纪念建校60周年等重点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让党旗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汇报交流后,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同志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2020年度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支部工作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此次交流,全面总结了各自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现了党支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2021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校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正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总结、推广学习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谋划好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