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25 字号:[ ]


我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

专题培训班


66日至9日,我校组织党务干部和部分党支部书记赴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专题报告、现场教学、访谈交流、拓展活动等多种培训形式。学员们聆听了井冈山大学李忠教授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并与井冈山革命先烈王佐、曾志、甘祖昌的后代开展了面对面访谈,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故事和无私奉献精神,在黄洋界哨口、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八角楼、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切身感受了井冈山在中国革命的历史地位,深刻领会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和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与精髓,引发了大家对共产党员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深入思考。学员们来到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哀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