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校管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6-12-14 字号:[ ]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根据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校管干部开展共计5天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1212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明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了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冯喜春主持。

  李明书记结合自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思考,围绕五个方面作了报告:一是如何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是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三是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是如何加强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五是如何把握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扎实把党中央有关决策落到实处,推进“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完成。

  李明书记强调:全体校管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身体力行《准则》和《条例》,带头遵守党章、遵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带头开展党内监督和接受监督,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有关决策落到实处,推进“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完成。要努力学懂悟透,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掌握精神实质,逐条学习领会,真正学懂弄透,掌握精神要义;要坚持结合起来学,拓展深度广度,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其中一以贯之、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思想主线;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实际,联系本部门党员干部状况,找准差距,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