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刘芳为2014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06-05 字号:[ ]
 

   6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芳教授为2014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实践科学发展》的专题讲座,这是本年度提高班的第三场专题讲座。2014年度列为计划发展对象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2014年度部分新任校管干部、党校兼职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淑敏主持。
  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刘芳教授在讲座中从理想信念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理想信念是成就人生的基础修养、坚持科学发展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维度,为学员详细阐述和剖析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实现的路径。刘芳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坚定理想信念、实践科学发展的自信心与决心,立足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实践科学发展成为大家的共识。

党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