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学生党校举办“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11-14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首都医科大学学生德育与管理建设发展规划(2011—2015年)》,切实加强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按照教学计划安排,116,学生党校邀请校党委书记李明在逸夫报告厅作了题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的专题讲座。第43期学生党校提高班学员、2012级新生党员、英才学校学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生部副部长胡正娟主持。
  李明书记从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概况、大会精神和会议精神落实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其中大会精神部分包括对刘淇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框架内容的梳理、主要亮点的介绍和教育卫生方面的部署等内容。李明书记的报告生动详实,报告中大量的案例和丰富的数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使同学们对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李明书记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和了解北京加快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的目的和作用,要将个人发展融入社会和城市发展之中。
  本次报告会不仅是党校提高班的课程内容,还是学生党校采取分层次、分阶段方式对学生党员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学生学习和了解党和国家的重要决策,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发展和个人发展的相互关系。报告会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