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我校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字号:[ ]

我校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为了及时传达和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我校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分别对校本部及宣武医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二级党组织党务工作等200余名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瀛主持会议。

张瀛副部长就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有队伍、有活动、有阵地、有制度、有保障”的“五有”党支部建设目标,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

党委组织部孙超同志详细讲解了B+T+X”内容体系和“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党建支撑载体的具体要求,对“党员E先锋系统的使用操作进行重点辅导,现场操作演示了系统内各工作区域模块功能和维护技巧,使受训人员直观全面地学习了解了党员E先锋系统的使用方法,切实保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

此次专题培训强化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识,明确了具体的操作方法,为下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