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宣武医院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字号:[ ]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中华大地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内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在综合五楼,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早早来到观看现场,端坐在屏幕前,等待着这一庄严时刻的到来,为了增强学习效果,院党委将本次学习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

  在多功能厅主会场里,来自全院各支部的党团员、“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还有远道而来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他们自觉齐唱国歌,认真聆听报告,边听边记,聚精会神。

  在各科室、支部,还自发组织党团员、群众集体学习观看,浓厚的氛围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

  数百双眼睛注视着同样的屏幕,聆听着同一个声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字字句句吸引、鼓舞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会后,党员、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学生、离退休老同志以及“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等各个群体,分别以座谈、撰写心得等不同形式纷纷畅谈感想,抒发对于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及美好祝愿。

  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召开党的十九大,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自觉把党的伟大思想转化为基层工作的生动实践,在推进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 张国君)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成绩斐然,我们党新的历史方位,令世人耳目一新。作为临床护理人,以优质高效的工作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党员 神经内科 常红)

  五星红旗耀苍穹,神州大地腾巨龙。金秋召开十九大,党代盛会聚群英。描绘蓝图献良策,东风压倒西风中。(离休老党员 印贵忠)

  心情十分激动。从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深深地感受到自豪、幸福和光荣。以往观看与今天我们离退休老党员一同观看,感觉不一样。看到党的发展、祖国的强盛,对党和国家越来越热爱了。到二十大的时候,我们还要在欢聚在这里,再一次共同观看。(退休党员王建平)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 胸外科 苏雷)

  这五年里,身为新疆人我深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的力量,只有民族团结才有祖国美好的明天。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地区差距会越来越小,医疗条件会越来越好。(“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新疆塔城地区人民医院 孟宏武)

  神州大地相约金秋十月,莘莘学子共盼盛会来临!立足创新,点燃青春,不忘初心,医路前行,共筑健康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学生党员 2016级研究生 周琪琳)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宣医药学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促进百姓合理用药,维护人民身体健康。我是一名小药师,也有一个小梦想,让人民的用药更安全,更有效,更经济,更适当,加油宣医人,加油药学人!  (入党积极分子药剂科 王子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