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组织建设
学校组织召开二级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11-11 字号:[ ]
  

119日上午,校党委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二级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冯喜春,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喜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二级党组织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支部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的汇报,随后传达部署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要求进行了通报和布置,最后,李明书记讲话。

     李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单位领导思路清晰,活动开展深入、形式多样,特别在调动教职工、学生、临床、离退休等不同群体党员的参与积极性上想点子、出真招,克服了许多困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党内政治生活得到进一步规范。同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步持续推进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党委会、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集体学,利用橱窗、广播、微信等载体进行点滴学,引导每名党员通过听讲座、学讲话、看视频等形式自觉学,特别是各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务职能部门要利用理论中心组等学习形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学用结合、学用一致。要深刻理解《准则》的内涵实质,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内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自觉参加政治体检、党性检修。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培训力度,规范好、记录好支部手册,用好这个有力抓手促进各项制度的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