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校管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报道二
发布日期:2016-12-14 字号:[ ]
 

  根据校管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计划安排,12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冯喜春副书记结合自己对《准则》的学习思考,深入浅出围绕五个方面作了报告:一是新《准则》修订的历史背景、基本遵循、制度保障以及框架结构。二是新《准则》的时代特点。三是新《准则》的序言和总论。四是新《准则》的主体部分。五是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准确把握新《准则》基本精神和主要规范。

冯喜春副书记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突出贯彻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示范,落地见效。各二级党组织要全面履行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