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召开2016年党校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5 字号:[ ]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第二教学楼第十五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校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党校副校长、党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刘芳出席会议,全体党校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秘书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芳主持。
  会上,党校办公室主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淑敏部署2016
年党校工作计划。2016年,党校的总体工作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5年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从严教育培训,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学术民主学术道德等教育培训,为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提供坚强的保障。党校将从提高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认真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精心开展干部培训等几个方面展开工作。
  冯喜春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党校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冯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颁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将其作为新形势下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把相关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2016年党校的各项工作中;二是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党校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实施好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展对象培训、新任校管干部培训等各级各类人员的教育培训,为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三是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建立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兼职教师队伍,不断提高党校教学质量;四是建立健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考核机制,加强考核与监督,如完善党员、干部述学、考学、评学制度,建立干部教育培训档案等,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规范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