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2014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4-05-23 字号:[ ]
 

  5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以题为《把根留住--关于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讲座,拉开了我校2014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的序幕。校本部被列为2014年发展对象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2014年度新任校管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部分党校兼职教师等共4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淑敏主持。

  马谊平书记在讲座中紧紧围绕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这一主题,从党的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和实质、无产阶级政党关于群众观点与群众路线的理论与实践、新形势下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会做群众工作等五个方面,将历史和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详细系统的阐述。马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

  讲座后,马书记与参加培训的党校兼职教师就本次讲座及如何提高党课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进行了交流讨论,征求大家的建议与意见。

  2014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包括专题讲座、参观、总结交流、撰写上交体会文章等四个环节,共16学时,旨在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的认识,更加明确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要求,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