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2013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3-05-23 字号:[ ]
                
                      

      5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芳教授以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实践科学发展》的专题讲座,拉开了我校2013年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的序幕。2013年度列为计划发展对象的教职工、新任党支部书记、青年辅导员理论研习社学员、党务政工干部读书班学员等共90余人认真聆听了刘芳教授的讲座。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杨淑敏主持。

  刘芳教授在讲座中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从理想信念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理想信念是成就人生的基础修养、坚持科学发展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维度,将国际与国内、历史和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员详细剖析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名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实现的路径。刘芳教授对理想信念的透彻把握、对历史的认真梳理、对现实问题的深刻剖析,使学员们深受启发和帮助,她对大家“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的希望,激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

  2013年,党校在以往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础上增加了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提高班这一班次,旨在进一步发挥党校培训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作用,提高新党员的综合素质,本班次的培训对象主要为本年度列为计划发展对象的教职工,于每年5月份开班。

 
                                                                                                 (党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