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日活动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图片新闻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发布日期:2010-06-10 字号:[ ]
       党委组织部是学校党委负责全校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党建研究的职能部门。

  一、负责干部队伍建设的规划、中层干部的培养、选拔、任免、考核、管理等工作,以及二级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二、负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规划、部署、实施,考核、评估、表彰,调查研究等工作。

  三、负责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组织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划、计划、指导、检查、考核等工作。

  四、负责指导和协调党校办公室开展教育培训等工作。

  五、负责党建研究工作。

  六、负责政工职称的评审工作。

  七、协助上级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

  八、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1998-2006 首都医科大学 党委组织部,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032  传真:010-83911032